FUKEPAIKE: 母亲的肩膀

Sunday, May 11, 2008

母亲的肩膀

这世界太杂乱、太阴险了。
这世界太多变数,无法掌握得透。
我心烦了、乏了、累了、感到疲倦了。
我需要一个沉淀思想的地方。

母亲身形虽小,却有如此宽阔的肩膀。
靠在母亲的肩膀,感受无与伦比的安宁。
母亲的肩膀是我的避风港。

时间仿佛暂时停止,我仿佛回到她的肚子里。

我问妈妈 “妈,我的头重吗?”
妈妈笑着说“不会,一点儿都不会。”

多希望我能永远靠在母亲的肩膀,熟睡着。
把世间所有的烦恼都抛得远远的。。。

在这母亲节,不妨靠在妈妈的肩膀,
感受一下母亲给于我们的温暖。
告诉她你有多么地珍惜她。

-达客拍客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<
浮克拍客
Stiff
达客拍客
麦克拍客(a.k.a MTF)
异客拍客(a.k.a GCube)


We indulge in
泡妞
玩妞
干妞
喝酒


We Love
台妹
辣妹
日本妹
小妹




Fuckers-of=ALL_Realms

We Love All Sorts of Excitement, Join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