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KEPAIKE: 洋葱 Allium Cepa

Friday, May 04, 2007

洋葱 Allium Cepa

洋葱-蔬菜之一,大多数用于调味或增味的食材,顾名思义洋葱普遍于西方料理。洋葱有大量的水分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(但不是水果的代替品)。有实验证明,洋葱对于感冒、心病(对心理病嘛,这…)、骨质酥松症,有抵抗的功效。它也有抗发炎、抗胆固醇、抗癌、抗毒功能,等等等…

哇哇哇!原来洋葱也有那么多的益处,医学上证明我也不多说,但对我异客来说,便是另一中感想和体验…

每当干完一件大事时,我都会上 Burger King 点选我的最爱,特多洋葱的巨无 霸。(虽然不是非常健康,但那火烤的牛肉,配上蔬菜、起士、腌菜,再淋上特配的酱汁…这完美的组合,又有谁能抗拒得了!)包装纸一撕开,一阵强劲的辛辣扑鼻,直接刺激脑部神经,头就开始晕旋,心里想:“怎么那么呛?”当我咬下第一口,洋葱汁喷洒口腔,汁所带来的刺激直接而无此尽地侵袭我的味觉神经,就如滔滔江水,一发不可收势。这时,脑已经不能运作了,暂时完全被洋葱所占领。味蕾不断地分泌口水,似如与洋葱汁交战,两大势力的抨击,产生了化学作用,流入喉咙的只有新鲜洋葱的甘甜和清香。顿时,大脑开始慢慢恢复自觉,开始感受洋葱的甜美。当我吃完巨无霸时,大脑以经过数十次的起起落落,所有大事前的焦虑、忧愁渐渐地随风而去,所有的烦恼慢慢地消失。

一切就如激情一般,在高潮前大脑开始没有了主张,只为了进入高潮而迈进。一到高潮,一阵酥麻遍然全身,只有一个‘爽’字才能正确形容当中的滋味。(哈哈哈!吃一次的洋葱就有多次的性爱感觉,真的吗?还不错嘛…)洋葱虽然是蔬菜之一,但与大蒜、青葱、韭菜列入荤食,或许就是因为它们能够勾起内心的欲望,干扰修道之行吧…

又或许是我考完试后,产生了一阵空虚,产生了一种做完大件事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心情,才如此的无聊,大写洋葱?哈哈哈!不知道,不知道…

从忧郁化成空虚,这是进步吗?还是更加沉沦下去?我觉得,多想无益,一切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……

是时候该找个精神伴侣了吧!活得开心,活得无忧无虑,才称得上在这世界‘爽’ 过吧!哈哈哈!

-异客拍客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<
浮克拍客
Stiff
达客拍客
麦克拍客(a.k.a MTF)
异客拍客(a.k.a GCube)


We indulge in
泡妞
玩妞
干妞
喝酒


We Love
台妹
辣妹
日本妹
小妹




Fuckers-of=ALL_Realms

We Love All Sorts of Excitement, Join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