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KEPAIKE: 异客拍客终于驾到

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异客拍客终于驾到

嗨,大家好!

我是异客拍客,前阵子已经和大家见过面了!在stiff拍客庆祝大寿时,我也在场,但达客拍客用了我另一个绰号,GCuBe。(在这个博克里,我将会用异客拍客这个绰号)体形较大的我,终究跟吃离不了太远,哈哈!为了达到当拍客的基本要求,我把我较得意的作品献出来。先说明,这清真寺是在邻国马来西亚拍的,我觉得清真寺的建筑构造很特别,很容易引起我的注意,你不觉得吗?(哈哈,我完全没有宣传恐怖主意,只是纯欣赏清真寺的美罢了!)最终目的是要去到伊朗的蓝色清真寺,传闻是全世界最有特色的清真寺!但现在的政治局势嘛…还是别谈更好…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<
浮克拍客
Stiff
达客拍客
麦克拍客(a.k.a MTF)
异客拍客(a.k.a GCube)


We indulge in
泡妞
玩妞
干妞
喝酒


We Love
台妹
辣妹
日本妹
小妹




Fuckers-of=ALL_Realms

We Love All Sorts of Excitement, Join US